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小肥鵝

小肥鵝 ~ 我來囉 

小肥鵝是我和家人最常來光顧的美食店

生意超好,離我家很近
不用坐車,吃飽又可以走路回家,消耗卡路里

自取式小菜

想吃什麼自己拿別客氣捏

還有滷味,我吃過,很香很有看頭

菜單
( 店裡的酥炸排骨現炸的 ,超美味 , 沒吃過的一定要品嚐看看哦  )

免費供應湯品

自助式醬料

透明化的廚房
你可以清清楚楚看見他們忙碌的過程
每個人的動作都非常俐落
在這邊用餐
他們不會讓客人等太久的

燙青菜
淋上鵝肉汁,味道更鮮美

脆皮雞腿飯
滿滿一大盤,最適合我家那個大胃王

涼拌小黃瓜
味道淡淡的,我們會另外用小碟子裝醬料沾著吃

鵝心
兩顆20元,便宜又好吃

鵝肉米粉
我幾乎都是點這一味
因為招牌是鵝肉
鵝肉超嫩超好吃

名片

地圖

回到家馬上現壓兩杯蜂蜜葡萄柚汁去油解膩
吼 ~ 超讚,心涼脾肚開

我和老公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 


小肥鵝
03-4561896
中壢市金峰街61號



◎延伸閱讀◎
老公最愛小肥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