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緣分

5/26 與寶燕姐第一次的相見歡
自從加入臉書後,認識許多的網友
其中寶燕姐應該是我跟她聊得最多的一位
可能是我們年齡相近,個性雷同
所以我們聊得很 high

昨天去桃園創新技術學院,參加親職講座,也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
一見面,寶燕姐馬上握住我的手,那種感覺彷彿我們已認識許久

緣分很奇妙,奇妙的事發生了
我們竟然帶著相同的相機捏
傻眼,哈哈哈,我們倆都覺得不可思議

何謂知己,知己就是妳懂我,我懂妳
彼此分享心情,不猜疑,有話直說,真心交流
到了這個年紀,還能找到知己
不也是一種福氣

寶燕姐謝謝妳的見面禮
我的見面禮下次補給妳



上一篇 : 阿母ㄟ話
下一篇 : 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