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麥面庄

紅油抄手

 還沒認識車友莊大哥前,麥面庄早有耳聞
他們家的紅油抄手赫赫有名
相信吃過的人應該都會讚不絕口


麥面庄好吃的東西很多,我吃過麻醬麵,滷肉飯,紅油抄手,豬肝湯
每一樣都能滿足我的口慾,讓我回味無窮,吃了還會想再吃第二次
原本的老店在中原夜市日新路61號
還是一樣由莊大哥親自料理

這是擴大營業,明天即將開幕的新店面

開業誌慶

莊大哥店內的巧思,掛著好大一幅重機車友的追焦照
由此可見,他非常重視我們這群好友

每位車友在自己的追焦照上簽下自己的名字,留下永遠的回憶

菜單

 這位是老闆娘莊大嫂,也就是我常說的風趣大嫂
爲了明天擴大營業的開幕
今天特地請我們這些車友吃清燉牛肉麵,還有小菜,真正揪感恩ㄟ

 她是風趣大嫂的心肝寶貝,聽說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幫忙,她可是媽媽的得意助手呢
今天辛苦妳囉,謝謝妳們的美味佳餚

清燉牛肉麵湯頭清香不油膩,料多揪實在
好料理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,請大家告訴大家,明天3/1隆重開幕
沒嚐鮮過的您一定不能錯過這種好味道哦

祝麥面庄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8 吃美食
麻醬加上肉燥真是香

 便宜又大碗的滷肉飯


 餛飩一直是我的最愛


 小菜都快吃完了
才想到要拍照
莊大嫂好手藝
小菜有夠讚














麥面庄麵館
中壢市中北路 41 號 
TEL : 0981-607825